Athens日记

Athens的日照时间非常非常长,大概可以从早上七点到晚上八点,昼夜温差惊人,我在这应该能长得很甜。Athens几乎每天傍晚都要世界末日地暴雨一场,然后下完出彩虹放晴,第二天继续晒。来美国第五天了,整体来说,劳累大于新鲜感。口语能表达得七七八八听力还是比较窒息,每天都要鼓励自己一万遍,踏出comfort zone,不然你让我拉起来就和别人用英语唠嗑真的不是我的风格。最开心的就是,美国人真的随意,所以其实活起来比较自在,比如我现在坐在马路牙子上等校车把腿盘起来都不会有人看。因为怕中了那条freshman会涨15lb的传说,我都努力自己做,因为花了11刀吃了顿很难吃的所以怕了。
做好了一路会遇到各类牛会蛇神的准备,但是每遇到一点问题还是有点无奈,但尽量平静了。
总结一下,此生活配不上朋友圈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红茶重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就算失收始终要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