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末尾的梦

最近隐约有生病的前兆,估摸着还是觉睡少了,今天傍晚回来赶紧补眠,前前后后睡了一个半小时,做了一个清晰古怪的梦。
梦里我好像刚刚搬家到一条街边,我似乎是把东西存放到街对面的一个老房子里。应该已经搬得差不多了,我到老房子准备再看看是否有遗漏然后就准备把钥匙交还给主人。然后我发现有个黑色门的房间我从来没进去过,看着是上锁的样子,结果很轻易就开了。我在里面找到了很多我真实扔掉的东西,我记得我看见了我初中放重要文件的袋子,照片笔记本。我很欣喜。一件件翻开看,看以前自己鲜活的生活然后把它们收起来带走。
醒来之后,突然觉得看着自己成长也是一件很怅然若失的事情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红茶重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就算失收始终要守